头部
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政务动态 > 镇乡动态

开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,连州龙坪这样拼


来源:龙坪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:2024-02-26 11:50:12 字体大小: 浏览次数:-

       岭南春来早,奋战正当时。为激发全镇干部职工新春开工热情,连州市龙坪镇日前相继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和中层干部座谈会,动员全镇上下以高昂的状态、决胜的决心抢抓发展新机遇,全身心投入2024年各项工作中,奋力开创龙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。

       在龙坪镇的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上,会议传达了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、清远市高质量发展大会暨2024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投产活动、连州市高质量发展大会主题讨论会会议精神,要求全镇上下按照各自职责认真谋划、开展各项工作任务,努力在新征程中开好局、起好步;要铆足干劲,紧紧围绕“百千万工程”、绿美广东生态建设,结合清远市委“十大行动方案”以及连州市委“10个行动方案”工作任务目标,主动作为,开拓进取,全力以赴,确保取得新成效;要锚定目标,对制定的任务目标细化分解,以扎实的工作作风、有效的推进措施、强有力的组织领导,推动全镇各项工作落实落细。

       为进一步提升中层干部履职能力,练就干部过硬本领,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敢做表率,龙坪镇党委书记唐建安与全体中层干部以“齐心协力,拼搏进取,奋力开创龙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”为主题开展座谈,对中层干部提出新一年工作思路和建议,对中层干部如何带好团队、自身成长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。

       龙坪镇提出,中层干部作为推进全镇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,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,既要靠前指挥、带头奋进,也要抢抓机遇、真抓实干,带领各大办人员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,确保全镇工作再上新台阶、取得新成绩。

       新年勇担当,开局即冲刺。龙坪镇提出,中层干部要带好头、当标杆、作表率,加紧谋划,迅速行动,始终保持跑马争先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,与团队协同作战争取赢得“开门红”;要有高标准严要求的责任心,对工作的追求不仅体现在量上,还要体现在质上,主动围绕中心工作想问题办事情,主动提升依法行政和业务能力水平,力争高标准、高质量地完成全年工作任务。

footer底部